首页-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组织人事(统战)部党支部学习贯彻落实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李燕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7-09-30

作者:李燕   编辑:张同芳   发表时间:2017-09-30

  9月27日下午,继学校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后,组织人事(统战)部党支部随即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认真学习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具体事项进行讨论、研究和落实。

  支部书记应达伟传达了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情况。会上党委书记钱晓芳强调思想政治工作是高校事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高校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自党中央召开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以来,思想政治工作刻不容缓。她肯定了学院思想政治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就当前做好思政工作的形势和任务、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任务和要求。

  应达伟强调,组织人事(统战)部作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主阵地之一,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要求和目标,加强责任感、使命感,立足于本职工作,发挥党建引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做好思想政治工作队伍的调研、配置工作,为学校的思想政治工作保驾护航,紧紧围绕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