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组织人事(统战)部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杨文澜   编辑:赵雨岑   来源:组织人事(统战)部    阅读: 发表时间:2019-06-18

作者:杨文澜   编辑:赵雨岑   发表时间:2019-06-18

6月17日中午,组织人事(统战)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浙江图书馆参观“时代画卷中国梦”大型主题展览,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时代画卷中国梦”大型主题展览由中国美术学院与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主办,展览分“启蒙与觉醒”、“抗争与战斗”、“领袖与人民”、“时代与生活”、“浙江群像”五个板块内容,共展出120余件画作,是中国美术学院几代艺术家以画笔为武器,紧随时代脚步创作的艺术精品,是共和国美术史和中国共产党党史上的经典之作。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帮助大家重温党史,深入了解新中国70年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大家将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