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师资
/获奖情况 /获奖情况
获奖情况

展览时间:

展览地点:

艺术家:

展览介绍

获奖

2019年,《历史及其图像:艺术及对往昔的阐释》入选百道好书榜·艺术类。

2018年,《历史及其图像:艺术及对往昔的阐释》获新京报2018年度好书。

2018年,《历史及其图像:艺术及对往昔的阐释》获2018年“商务印书馆人文社科十大好书”奖。

2018年,《历史及其图像:艺术及对往昔的阐释》入选《晶报》深港书评一周好书榜(2018第8期)

2015年12月,《中国现代美术之路》获教育部第七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类一等奖,2/6。

2014年11月,论文“观念的拟人化及相关问题”入选第二届“中国美术奖·理论评论奖”。

2014年,“西方艺术史教学与学科共建新模式”获浙江省教育厅2014年省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5/5。(浙江省教育厅浙教高教[2014]103号文件)。

2012年12月,“西方艺术史教学与学科共建新模式”获中国美院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2011年,著作《风尚与思潮:清末民国初中国美术史的流行观念》获得浙江省社科联第三届社科研究优秀成果奖,基础理论研究类成果三等奖。(浙社科联发[2011]1号文件)。

 

称号

2017年度浙江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

2015年9月,获浙江省第四届师德先进个人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