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美术学院关于公布2022年公开选聘中层副职岗位人员入围体检、考察对象的公告

作者:党委组织部   编辑:赵雨岑   来源:党委组织部    阅读: 发表时间:2022-05-24

作者:党委组织部   编辑:赵雨岑   发表时间:2022-05-24

根据《中国美术学院公开选聘中层副职岗位人员公告》的相关要求,现公布入围体检、考察对象名单:

一、面试入围名单

根据笔试、面试总成绩,按1:3确定入围体检、考察对象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科研创作处副处长岗位体检、考察对象名单

序号

姓名

身份证号

1

谷*

330302********0833

2

赵*

330501********1629

3

俞*

330702********0438

 

 

 

计划财务处副处长岗位体检、考察对象名单

序号

姓名

身份证号

1

李*

372923********5409

2

林*

352202********0041

3

祝*

330825********5928

考生可登录报名邮箱查看面试结果,不接受电话查询。

二、体检安排

时间:5月25日-26日(周三-周四),上午8:30前到达;

地点:浙江省中医院体检中心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修订后)并按有关操作规程执行。应聘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视作放弃体检资格。

三、相关说明

1.考察依据岗位条件和职责要求,坚持德才兼备原则,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进行全面考察,对是否适合相关岗位作出评价。考察工作具体安排由中国美术学院党委组织部联系考察对象现所在单位组织人事部门进行商定。

2.因应聘人员本人原因或现所在单位原因,导致我校确定考察期限内无法进行有效考察的,不再作为考察对象。

3.应聘者在体检、考察环节放弃或被取消资格,或由招聘单位认定为不适合的,不再安排递补。

4.根据考试、体检、考察等综合情况,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并进行网上公示;没有合适人选的,作空缺处理,并向社会公布。

 

中共中国美术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22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