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美术学院2022年非教学岗位(第一批)公开招聘面试人员及资格复审公告 (第八号)

作者:人事处   编辑:赵雨岑   来源:人事处    阅读: 发表时间:2022-06-08

作者:人事处   编辑:赵雨岑   发表时间:2022-06-08

根据《中国美术学院公开招聘人员公告(2022年第一批,非教学岗位)》(以下简称“公告”)有关规定,现将面试相关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根据公告规定的面试入围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二、资格复审有关安排

因疫情原因,我校资格复审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请考生于6月9日前将以下材料电子版发送至报名邮箱(zp@caa.edu.cn):

(1)准考证;

(2)身份证(正反面);

(3)户口簿主页和个人页;

(4)学历学位证书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凭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及《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留学回国人员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尚未申报认证的,可暂提供驻外使领馆出具的境外留学证明或承诺书等相关材料);

材料不全或者所提供的材料与报名时填写内容、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经认定后,取消面试资格,并一次性安排递补。

与此同时,面试当天考生请携带以上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1份,审验原件后,我校保留复印件。

三、心理测试有关安排

心理测试具体操作我校将以邮件的形式,发送至报名时注册的邮箱,请及时查收相关邮件,于北京时间2022年6月9日前完成测试。

四、咨询

电话:0571-87164617,0571-87164784。

 


  附件: 2022年度非教学岗位(第一批)公开招聘面试人员名单.pdf

 

中国美术学院人事处

                                    2022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