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

首页人事

人事

中国美术学院2022年下半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第二十一号)

作者:人事处   编辑:赵雨岑   来源:人事处    阅读:    发表时间:2022-12-31

作者:人事处   编辑:赵雨岑   来源:人事处    发表时间:2022-12-31

根据《中国美术学院关于2022年下半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工作有关安排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有关要求,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成绩查询

考生可通过登录中国美术学院公开招聘网上报名系统(即报名网址:http://zp.caa.edu.cn:8080/zpNew/index.do)查询专业展示环节成绩,不受理电话查询。

二、面试安排

请入围面试考生严格按照我校面试安排(详见本公告附件),准时进入钉钉群候考,放弃面试机会视为此次应聘弃权。开考30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按缺考处理。

三、心理测试安排

心理测试具体操作我校将以邮件的形式,发送至报名时注册的邮箱,请及时查收相关邮件。

四、资格复审有关安排

面试当天考生请携带以下材料:

(1)准考证;

(2)身份证(原件);

(3)学历学位证书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凭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及《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留学回国人员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尚未申报认证的,可暂提供驻外使领馆出具的境外留学证明或承诺书等相关材料);

材料不全或者所提供的材料与报名时填写内容、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经认定后,取消面试资格。

五、注意事项

(一)考生提前15分钟进入网络远程测试侯考区(钉钉群)等候。

(二)测试过程中,如有违纪、舞弊、造假等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停止测试,取消其应聘资格。

(三)上述测试均不指定参考书目,不划定测试范围,不接受与测试内容相关信息的咨询。

六、咨询

有关本次测试工作具体问题,请向招聘单位直接咨询。

地址:杭州市上城区南山路218号1A312室中国美术学院人事处(邮编:310002)。

咨询电话:0571-87164617,0571-87164784。

七、监督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由中国美术学院纪检监察室(巡察办)全程监督(电话:0571-87164623)。

 


  附件: 中国美术学院2022年下半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安排.xls

 

 

 

                                中国美术学院人事处

2022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