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

首页人事

人事

中国美术学院2023年下半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实践为主类)公开招聘专业展示成绩公告(第十四号)

作者:   编辑:吴敏瑄   来源:人事处    阅读:    发表时间:2024-01-13

作者:   编辑:吴敏瑄   来源:人事处    发表时间:2024-01-13

我校2023年下半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实践为主类)公开招聘专业展示评审工作现已结束。根据中国美术学院关于2023年下半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工作安排的有关规定,应聘者请登录中国美术学院公开招聘网上报名系统(网址:https://rsps.caa.edu.cn/zp/#/home个人中心-我的岗位申请)查询专业展示成绩,不接受电话查询。

面试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 附件:中国美术学院2023年下半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实践为主类)公开招聘专业展示成绩表(第十四号).pdf

中国美术学院人事处

  2024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