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

首页人事

人事

中国美术学院2023年下半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 (实践为主类)公开招聘面试安排等后续有关事项的公告(第十五号)

作者:   编辑:吴敏瑄   来源:人事处    阅读:    发表时间:2024-01-13

作者:   编辑:吴敏瑄   来源:人事处    发表时间:2024-01-13

根据《中国美术学院关于2023年下半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工作有关安排的通知》《中国美术学院2023年度特殊专业技术岗位专任教师、研究人员(储备人才)岗招聘事宜的公告 》有关要求,现将面试安排等后续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安排

请入围面试人员严格按照我校面试安排(详见附件),准时到达指定地点。开考30分钟后,迟到的应聘人员不得进入考场,按缺考处理。放弃面试的视为此次应聘弃权。

面试按百分制打分,不合格者不给予成绩,不进入下一环节。岗位编码为A19-23-32(01)、A19-23-32(02)、A19-23-60的岗位,面试期间加试现场创作环节。加试现场创作环节的岗位,面试成绩按现场创作成绩60%,说课(试讲)成绩40%复合计算成绩。

二、心理测试安排

心理测试具体操作我校将以邮件的形式,发送至报名时注册的邮箱,请及时查收相关邮件。于北京时间2024年1月14日(星期日)下午17:00前完成测试。

三、资格复审有关安排

面试当天考生请携带以下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审验原件后,我校保留复印件,材料如下:

(1)准考证;

(2)身份证件(复印件要求1:1正反面复印);

(3)户口簿(主页和个人页)

(4)学历学位证书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凭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及《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留学回国人员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尚未申报认证的,可暂提供驻外使领馆出具的境外留学证明或承诺书等相关材料);

材料不全或者所提供的材料与报名时填写内容、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经认定后,取消面试资格。

四、雕塑专任教师岗考察安排

按照公告规定雕塑专任教师岗位确定入围考察环节人员1人。进入考察环节的应聘对象,我校将组织进行为期2周的考察,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等情况做进一步考察。考察期间,我校将安排统一的体检。经体检、考察均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人选。入围考察人员报到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注意查收电子邮件或接听电话。在规定时间未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

五、监督

本次招聘工作由中国美术学院纪检监察室(巡察办)全程监督(电话:0571-87164623)。

六、其他

(一)来校参加面试人员按学校规定办理“访客预约”,凭生成的“访客电子通行证”扫码进校。因校园内车位紧张,建议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来校。

(二)咨询电话:0571-87164617,0571-87164784。

 附件:中国美术学院2023年下半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实践为主类)公开招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安排.pdf

中国美术学院人事处

  2024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