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

首页人事

人事

中国美术学院2023年下半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部分岗位面试和专业展示成绩公告(第十六号)

作者:   编辑:吴敏瑄   来源:人事处    阅读:    发表时间:2024-01-18

作者:   编辑:吴敏瑄   来源:人事处    发表时间:2024-01-18

根据《中国美术学院关于2023年下半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工作有关安排的通知》《中国美术学院2023年度特殊专业技术岗位专任教师、研究人员(储备人才)岗招聘事宜的公告 (第八号)》,参加相关岗位专业展示、面试的应聘者可通过登录中国美术学院公开招聘网上报名系统(https://rsps.caa.edu.cn/zp/#/home,个人中心—我的岗位申请)查询成绩,不受理电话查询。

按照公告规定,相关招聘岗位确定入围考察环节人员6人(详见附件)。我校将对入围人员进行为期2周的考察,进一步考察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等情况。考察期间,我校将统一安排体检。经体检、考察均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人选。

入围人员考察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注意查收电子邮件或接听电话。若在规定时间未参加考察的,视为自动放弃。

附件:  1:2023年下半年特岗公开招聘部分实践为主类岗位面试成绩表.pdf

 2:2023年下半年特岗公开招聘部分理论为主类岗位专业展示成绩表.pdf

中国美术学院人事处

2024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