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首页学习动态

学习动态

雕塑与公共艺术学院“塑碑铸魂”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创作计划中期审稿

作者:雕塑与公共艺术学院   编辑:赵雨岑   来源:雕塑与公共艺术学院    阅读: 发表时间:2021-05-08

作者:雕塑与公共艺术学院   编辑:赵雨岑   发表时间:2021-05-08

塑碑铸魂

中国美术学院雕塑与公共艺术学院

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创作支持计划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充分体现我院“以人民为中心”的文艺创作理念,为历史塑碑,为英雄铸魂。面向雕塑与公共艺术学院师生启动“塑碑铸魂”庆祝建党百年主题美术创作支持计划。

 

创作过程

3月份起,入围作品进入放大制作阶段,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积极修改方案,努力创作自己的作品。

入选作品手稿

 

指导现场

5月7日下午2点雕塑与公共艺术学院副院长余晨星老师和安之堃老师来到同学们的创作教室,对每位同学的创作作品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指导,使同学们明确了需要进一步完善和改进的方面。

 

创作阶段即将进入尾声,接下来还会进行指导和检查,请大家抓紧时间修改完善作品!期待大家的最终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