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首页学习动态

学习动态

主题党日|学院党总支赴下姜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设计艺术学院   编辑:赵雨岑   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阅读: 发表时间:2021-04-16

作者:设计艺术学院   编辑:赵雨岑   发表时间:2021-04-16

为及时展示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聚焦各支部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红设东方”公众号推出“主题党日”系列报道。今天,我们展示的是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赴下姜村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4月16日,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教师党员前往淳安县枫树岭镇下姜村开展追寻红色足迹主题党日活动。下姜村,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时的基层联系点。他曾四次到访、四次致信下姜,期望这里“经济持续发展,村容村貌进一步改善,群众生活越来越好”。大家聆听了老书记讲党课,参观了文化礼堂、村史展览馆、考察了下姜村的村容村貌。展厅内的一张张照片,记录着下姜村旧貌换新颜的历史蜕变,这个偏僻小村由当年的贫困村翩然转身为深山里的“绿富美”,为乡村奋进之路树起了新时代的标杆。

通过考察学习,大家不仅切实感受到下姜村翻天覆地的发展变化,更深刻地体会到习总书记对基层党员干部提出的争做“四种人”——“做发展带头人,做新风示范人,做和谐引路人,做群众贴心人”,争当排头兵的重要指示。大家表示,作为国美人,要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的良好作风,齐心协力、开拓进取,全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