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首页学习动态

学习动态

主题党日|我的初心写照——文创中心师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设计艺术学院   编辑:赵雨岑   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阅读: 发表时间:2021-05-11

作者:设计艺术学院   编辑:赵雨岑   发表时间:2021-05-11

为及时展示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聚焦各支部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红设东方”公众号推出“主题党日”系列报道。今天,我们展示的是文创设计制造业协同创新中心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4月29日,文创设计制造业协同创新中心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以“我的初心写照”为主题联合开展四月主题党日活动。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文创中心师生党员围绕“入党初心、使命责任”开展佩戴党徽的个人形象照拍摄活动,重温入党初心,牢记使命,强化担当。

 

 

 

 

 

 

 

 

 

化妆、换装、拍照、挑选照片,活动现场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党员们互相整理衣冠、佩戴党徽。穿上正装、佩戴上党徽的那一刻,党员们又一次感受到了入党时的庄严、神圣,感受到了当初提交入党志愿书时的那份激动、骄傲。在闪光灯的照映下,记录下了一张张“初心写照”!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指出:“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我们为什么入党?”只有时刻牢记入党时面对党旗的庄严承诺、铮铮誓言,才能更好地承担起“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师生党员都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意义,通过充满仪式感的活动过程,更好地激发了党员的组织归属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此次活动也得到了总支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到现场进行指导,帮助师生挑选照片。大家是不是很期待最后的成品照呀?因照片进行后期处理需要时间,这里先展示一部分“初心写照”,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王昀

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委员
文创中心主任,兼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

“履职尽责建平台,全力以赴干事业”

 

 

刘征

文创教工支部书记

文创中心副主任

“立足岗位,尽心尽力服务教研、服务教师、服务学生”

 

 

丁雨婕

文创学生支部书记

“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多为师生办实事,多为党旗添光彩”

 

 

叶徐笑茜

文创学生支部委员

“牢记党员身份,用心工作,坦诚待人,实现自我价值”

 

 

王一墨

文创学生支部委员

“行胜于言,从细节做起,比别人多想一点,多做一点”

 

 

何乐为

文创学生党员

“做一名有先进思想和创新精神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