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首页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研究生处党支部学习传达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作者:研究生处   编辑:叶菲   来源:研究生处    阅读:    发表时间:2023-04-19

作者:研究生处   编辑:叶菲   来源:研究生处    发表时间:2023-04-19

研究生处党支部 4 月 19日上午召开党员学习会,传达中央、省委、学校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讲话精神、会议精神和具体要求,结合本部门工作对落实主题教育有关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

会议要求全体支部党员同志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凝心铸魂,加强理论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要义;求真务实,深入调查研究,使调研过程成为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学习领悟的过程;多措并举,着力推动发展,紧紧围绕学校发展中心任务,真抓实干、务求实效;要坚持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坚持分类整改与集中整治相结合,确保师生群众满意;要拓展成果,注重建章立制,要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重点建立一批简明易行、管用有效的制度。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把组织好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持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理解把握,紧紧锚定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学思想、见行动,创造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