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首页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附中直属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附中   编辑:叶菲   来源:附中    阅读:    发表时间:2023-04-28

作者:附中   编辑:叶菲   来源:附中    发表时间:2023-04-28

4月18日下午,中国美术学院附中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传达中央、省委、学校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讲话精神、会议精神和具体要求,附中直属党支部书记俞芳秀作动员讲话,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学校将在4月-8月期间开展主题教育。全体党员老师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内容,充分利用好《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在浙江》《习近平浙江足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书籍,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准确了解师生所忧所盼,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推进附中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老师要牢牢把握这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好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各项工作,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4月27日,附中召开直属党支部委员会会议,学习《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部分内容,传达中国美术学院《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制定主题教育工作任务计划,抓深理论学习、抓实调查研究、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从严做好检视整改四个方面进行动员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