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首页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中国美术学院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举办第四次集体学习会

作者:宣传部   编辑:叶菲   来源:宣传部    阅读:    发表时间:2023-05-05

作者:宣传部   编辑:叶菲   来源: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3-05-05

5月5日上午,校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举办第四次集体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金一斌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同学们的回信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致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精神。会议要求,学校上下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鼓励青年学生走出课堂、深入乡村,站在美丽中国建设与发展的“最前线”,将总书记的殷切期待转化为行动自觉,以青年力量助力乡村振兴,推动美丽中国建设。

会议强调,要全面推进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落地见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在奋力“两个先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做出国美担当、国美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