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首页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副院长沈浩主持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

作者:张蕾   编辑:童戈辛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阅读:    发表时间:2023-06-09

作者:张蕾   编辑:童戈辛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发表时间:2023-06-09

根据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和调查研究工作安排,6月1日,副院长沈浩就“新时代中国美术学院国际化建设的有效推进”主题,深入学校有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广泛调研征求意见,凝聚思想共识。人事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计划财务处等职能部门、一线教师、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学校师资队伍国际化建设、国际化课程建设、师生国际交流情况展开了深入探讨,并围绕如何落实好总书记嘱托,构建“国美国际”新格局,不断提升学校国际影响力,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沈浩强调,要大力推进“一纵一横”的国际化总体机制建设,一方面,要联动二级院系,将国际化工作全面融入教学单位主体建设,凝练学科特色,谋划国际化发展方向;另一方面,要联通职能部门,用好用足政策,拓展出国研修渠道,提升师资国际化水平,不断完善国际化工作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