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首页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时尚设计学院与杭州市上城区商务局、国投集团开展合作共建

作者:时尚设计学院   编辑:童戈辛   来源:时尚设计学院    阅读:    发表时间:2023-06-09

作者:时尚设计学院   编辑:童戈辛   来源:时尚设计学院    发表时间:2023-06-09

为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谋划工作、破解难题、推动发展的强大力量和具体举措,时尚设计学院主动对接社会,寻求突破。

6月8日,杭州市上城区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洪梦君,国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涂小莉,上城区商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红等一行9人赴时尚设计学院开展合作共建洽谈。时尚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李昭、副院长凌雅丽、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郎青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双方就积极开展时尚设计领域的产学研合作深入交换意见,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共商平台搭建之策。一方面,立足未来学科发展,助力培养时尚创新型和市场实践能力兼具的高素质设计人才,面向新时代高质量发展需求提升时尚设计力;另一方面,推进时尚设计为区域文化发展、产业转型升级赋能,让美学艺术与城市建设、区域发展相互融合,互为驱动。以合作交流为起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挥美术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把美术成果更好服务于人民群众的高品质生活需求”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的重要批示精神,推进时尚设计发展与新时代发展同向同行。

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双方未来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和特色,积极开展相关领域的共融共建,全方位推进校企深度合作。时尚设计学院将始终贯彻党建引领,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落深、落实、落细,将党建引领与学院事业发展深度融合,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