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首页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学校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第六次会议

作者:吴春雨   编辑:童戈辛   来源: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阅读:    发表时间:2023-06-14

作者:吴春雨   编辑:童戈辛   来源: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表时间:2023-06-14

6月9日下午,学校召开第六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对学校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校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徐国强主持会议并讲话。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及综合联络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部署了学校主题教育近期重点工作,重点对调查研究、检视整改进度和督导二级党组织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

针对下一步工作,徐国强指出,一是加强宣传报道,做好主题教育特色亮点工作和经验做法的凝练和总结;二是深化调查研究,形成调研报告推动解决学校改革事业发展难题;三是全面检视整改,以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他强调,各工作组要坚持一盘棋思想,精心谋划、团结协作,全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