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首页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聚焦发展、精准调研、再立新功——继续教育学院开展考级专题调研活动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童戈辛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阅读:    发表时间:2023-06-13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童戈辛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表时间:2023-06-13

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期间,继续教育学院党委认真落实学习内容,积极思考,不断谋划社会美育与高质量发展背景下学院事业发展的未来蓝图。5月18日-23日,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对考级中心进行走访调研,并与考级中心员工交流座谈。

座谈会围绕美术考级发展历史、科目设置、师资队伍、考生规模、教材建设、承办单位等内容展开,学院党委重点调研考级工作面临的问题、师生诉求、市场状况等情况。与会人员对国家文旅部就全国未来考级发展及应对变化如何进行内部改革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深挖排查内部可能制约或影响工作科学发展的不利因素。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竺照轩表示,将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以现有工作为基础,进一步加强统筹论证,通过梳理排查解决各个环节存在的问题,合理建章立制,优化运营与管理细则,推动所在学院高质量发展,落实主题教育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