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首页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手工艺术学院文物保护与修复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关于学习运用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的主题学习会

作者:手工艺术学院   编辑:叶菲   来源:手工艺术学院    阅读:    发表时间:2023-06-16

作者:手工艺术学院   编辑:叶菲   来源:手工艺术学院    发表时间:2023-06-16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的重要指示精神,6月日1日,手工艺术学院文物保护与修复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关于学习运用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的主题学习会。文物保护与修复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吕启昭主持学习会并介绍了经验案例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以及经验启示等,学生党员围绕主要做法和经验启示展开热烈讨论。

会议通过开展经验案例学习,引导同学们结合自身的实践,把案例蕴含的理念方法和经验启示,运用到主题教育的措施安排中去,学习“千万工程”的经验原理,推动理解和吸收。

会议强调,学生要在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研究案例,把立场、观点、方法转化为思想办法和实际成效,转化为强大动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持续擦亮“千万工程”金名片,为全国推进乡村振兴,打造重要窗口建设贡献更多的国美力量,提供更多的国美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