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首页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汇报会

作者:   编辑:陈思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23-08-09

作者:   编辑:陈思   来源:    发表时间:2023-08-09

8月7日下午,中国美术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汇报会在南山校区召开。校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金一斌作前一阶段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总结讲话并部署后续工作安排,省委第十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薛晓飞列席指导。巡回指导组成员、学校党政领导班子、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孙旭东、刘正、徐国强参加会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刘正主持。

金一斌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党委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委部署精神,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一体推进,做到“规定动作”一个不少、“自选动作”亮点突出,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关于学校的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高质量的“挂图作战”,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接下来,学校党委将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分类指导,按照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走深走实的“十个一”工作要求抓好督促落实,深入做好调研成果转化;开展“回头看”,推进重点问题整治,及时进行整改优化,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做好建章立制工作;督促指导各二级党组织、机关部门做好主题教育评估总结,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建立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长效机制。

CAA09097

CAA08540

会上,学校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徐国强汇报主题教育下一步的总体工作要求、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联络组副组长盛晨霞汇报各二级学院与机关主题教育的活动情况,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调研整改组组长、学校办公室主任李都金汇报调研问题的整改情况,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张素琪汇报半年来主题教育推动学院发展的情况。

2023-08-09 17:04:48.586000

CAA08563

CAA08607

CAA08679

会前,薛晓飞一行实地走访中国美术学院美术馆,调研学科专业建设和以人民为中心的艺术创作,实地走访学校信息技术中心,调研数字化改革问题整改。

DSC02421

DSC02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