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预告

首页学术预告

学术预告

预告|第二届长三角艺术管理教育联盟大会

作者:长三角艺术管理教育联盟   编辑:赵雨岑   来源:长三角艺术管理教育联盟    阅读:    发表时间:2022-12-14

作者:长三角艺术管理教育联盟   编辑:赵雨岑   来源:长三角艺术管理教育联盟    发表时间:2022-12-14

论坛介绍

第二届“长三角艺术管理教育联盟大会”以学术研究为基质,以社会美育为目标,基于数字化的发展背景,从艺术管理的视角探索新时代艺术行业的“未来时态”。

大会邀请学界与业界智识精英和专家学者,共同探讨艺术管理创新共同体建设,艺术赋能与后数字化信息时代如何建构与创立艺术的新时态,让文化建设与艺术生产应具有的活力,思考艺术能为当下和未来带来什么,以及“艺术+数字”所赋予的N种可能性。

 

论坛时间

2022年12月15日(周四)

9:00-12:00

14:00-17:00

 

2022年12月16日(周五)

9:00-12:00

13:30-16:30

 

论坛地点

线上:腾讯会议 ID

379-4254-6023

线下:杭州丽晶美庐酒店(杭州市西湖区之江路8号)

论坛板块

数字时代赋予艺管人新的任务,让我们在充满创新、朝气和开放的论坛中,一起畅谈美好未来。

办单位:

中国美术学院

 

承办单位:

中国美术学院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

中国美术学院艺术管理研究中心

长三角艺术管理联盟委员会

上海宸资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会议总策划:单增

执行策划:张帆影、金璐娅

会议统筹:王犁、刘潇、翟羽佳、林梢青、胡东艳

会务嘉宾组:邬俊波、王心怡、曹璇

新闻组:杜晓萌、杨涵、韩曦、王一凡、郑晗雨、钱梦茜、张佩昱、陶佳怡、黄银燕、靳雲涵

会务场务组:陆永欣、秦诗雨、易嘉琪、王君武、吴楠

 

长三角艺术管理教育联盟于2020年12月在中国美术学院成立,联盟旨在促进区域内艺术管理、艺术教育的学术研究与社会化服务,文化艺术机构有机联动,城乡文创产业协同繁荣,创建新时代艺术管理共同体,增强文化自信。中国长三角地区作为中国经济发展最活跃、开放程度最高、创新能力最强的区域之一,在国家现代化建设大局和全方位开放格局中具有举足轻重的战略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