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

首页报道

报道

杭州市公安局反恐中心突击检查我院反恐应急处置工作

作者:保卫处   编辑:姜大伟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7-08-09

作者:保卫处   编辑:姜大伟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8-09

  8月9日上午十时,杭州市公安局反恐中心、上城区反恐大队、清波派出所联合对我院南山校区反恐应急处置工作进行突击检查:模拟有人在校门口拿刀砍人。校区正门口值勤保安发现情况第一时间用对讲机报告突发情况,保卫处值班人员接到报告后立即通知当班保安队长,令其带领正在校区巡逻的全体保安携带反恐装备和器械火速赶往校门口现场,全体保安人员从发现情况到赶赴现场共用时2分50秒。

  此次检查是在上级单位事先未通知未打招呼的情况下对我院反恐防恐紧急处置能力的一次突击检查,真实地反映了我院保安处置突发事件中沉着冷静、快速反应、协同配合的处置能力,表现出平时训练有素和过硬的战斗作风,受到了市局检查组的充分肯定和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