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

首页报道

报道

影视与动画艺术学院牵手网易盘古游戏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影视与动画艺术学院   编辑:姜大伟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8-05-23

作者:影视与动画艺术学院   编辑:姜大伟   来源:    发表时间:2018-05-23

  5月22日下午,影视与动画艺术学院牵手网易盘古游戏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象山校区举行,影视与动画艺术学院副院长刘健、网易盘古游戏部总监胡天磊代表双方单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网易盘古毕方工作室总监朱卫凯、网易盘古游戏部美术总监蔡文贵、网易盘古游戏部美术经理魏立楠,影视与动画艺术学院副院长刘智海、网游系主任崔晨旸及相关教师出席了签约仪式。
 
  此次合作将在影视与动画艺术学院成立游戏预研中心,双方以校企联动、共同探索与发展为目标,积极打造专业的游戏预研项目为宗旨,力求通过强强合作的方式,实现资源的优化配置, 希望企业与高校共同肩负起促进游戏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使命,为社会和行业培养具备深厚文化积淀、良好艺术素养、极具创造力和管理能力的专业人才,做到真正意义上的齐头并进,共创未来。
  刘健在讲话中回顾了这些年影视与动画艺术学院网游系为行业输送了大量优秀的人才,对于此次校企牵手,校方将全力支持并希望有更深入的合作内容及成果。刘智海就双方未来可能的一些探索性合作计划提出了建议,希望能在电影与游戏的结合方面有更多尝试和深度合作。崔晨旸提出,希望此次合作能承担探索未来游戏模式的重任,从游戏的美术风格、玩法类型及承载平台等多方面进行大胆创新与尝试。
 
  胡天磊表示,希望此次校企合作能够产生更多的碰撞,从人才培养模式到项目探索,都会积极尝试。朱卫凯从双方合作的一些细节问题上给予了更多建议,并表示会积极推动此次合作落地。蔡文贵就企业人才需求及人才培养等方面与校方进行了交流。
 
 
  最后双方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基础,未来还将在举办国际游戏创意大赛、游戏艺术研究等方面进行更高层次合作,不断加强双方在各自领域的领军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