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

首页报道

报道

我校吴海燕教授当选妇女手工编织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作者:宣传部   编辑:姜大伟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8-05-31

作者:宣传部   编辑:姜大伟   来源:    发表时间:2018-05-31

  528日,全国妇女手工编织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举行。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妇女手工编织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修订了妇女手工编织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浙江省政协常委、我校设计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吴海燕教授当选妇女手工编织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会议提出了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坚持党的领导,努力引导广大妇女建功新时代;坚持求真务实,努力建成廉洁高效的社会组织;坚持人才优先,努力建成广大会员能力素质提升的成长基地;坚持传承创新,努力建成手工行业发展的国家级服务平台;坚持服务宗旨,努力建成凝聚服务广大会员的温暖之家。

  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张晓兰出席大会并讲话,她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妇女手工编织协会特别是第一届理事会六年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对今后妇女手工编织协会的发展提出希望。来自全国各地的妇女手工编织协会会员代表及协会工作者近200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