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

首页报道

报道

民进中国美院支部和民进省中医院支部开展友好共建活动

作者:民进中国美院支部   编辑:姜大伟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8-06-22

作者:民进中国美院支部   编辑:姜大伟   来源:    发表时间:2018-06-22

  民进中国美院支部和民进省中医院支部自2016年4月结成友好共建支部以来,多次举办友好共建活动,互补共进,成为我省民进支部友好共建的典范。
  2018年6月3日,两个支部四十余位会员走进富阳文村,实地感受新农村建设成果。文村位于杭州富阳区洞桥镇,是浙江省美丽宜居村庄示范村,由普利兹克奖得主、中国美院建筑学院院长王澍教授主持改造,是近年来新农村改造的杰出成果。
  文村村委专门安排人员作精心导览。会员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村里的新农居,感受建筑师巧妙的设计匠心,还与村民亲切交谈,了解改造前后生活所发生的变化。会员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深刻阐述了什么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之路,怎样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之路。山清水秀的富阳文村,让会员们看到了中国特色乡村振兴的真实步伐,更加深切地理解了这一国家重大战略决策的重要意义。会员们也纷纷表示要积极思考如何运用自己的专业才能,为乡村振兴做出自己的努力。
  民进省委组织处林晓燕处长等应邀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