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

首页报道

报道

我校创业学院成功入选浙江省普通高校示范性创业学院

作者:学生处   编辑:姜大伟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8-06-01

作者:学生处   编辑:姜大伟   来源:    发表时间:2018-06-01

  5月25日,浙江省教育厅公布了省普通高校示范性创业学院评选结果,我校创业学院成功入选。
  据悉,建设浙江省普通高校示范性创业学院是我省积极推进高校建设创业学院的工作目标之一。省普通高校示范性创业学院专家组于今年4月对我校创业学院进行了实地考察,在审核学校创新创业相关材料的基础上,通过包括情况汇报会、教师座谈会、学生座谈会、电话调研、创业园实地走访、专家反馈会等环节对创业学院进行了系统评估,还围绕学校创新创业学院建设情况、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成效、特色和经验等方面进行充分调研。
  专家组对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已经走在全省前列,在顶层设计、保障措施、文化氛围、创业特色和创业成效等诸多方面都做得很到位,值得学习与推广。同时,专家组也就机构建设、队伍提升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