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

首页报道

报道

我校游泳队参加浙江省大学生运动会再创佳绩

作者:李静   编辑:赵雨岑   来源:体育部    阅读:    发表时间:2019-06-11

作者:李静   编辑:赵雨岑   来源:体育部    发表时间:2019-06-11

2019年5月29日至6月2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的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在浙江财经大学下沙校区举行,共有来自全省59所高等院校600多名运动员参加此次比赛。

浙江省大学生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届,备受各参赛高校重视,参赛选手水平代表着全省高校最高水平的竞技。我校游泳队组织七名运动员代表学校参加了比赛,他们在毕业设计和布展之际,克服了时间不足、场地的欠缺、训练路途的艰苦等困难,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其中两人发挥出色,一人获得女子个人100米仰泳第五名、50米仰泳第五名,一人获得100米蝶泳第五名的好成绩。

                                                  

附运动员名单:

彭文婕(雕塑与公共艺术学院)

刘春晖(手工艺术学院)

曹心仪(影视动画学院)

刘熙(中国画与书法艺术学院)

郑斯迪(影视动画学院)

谢祥(建筑学院)

韩玉(建筑学院)

集体照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