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

首页报道

报道

我校民盟盟员裘海索等4人受到民盟浙江省委会表彰

作者:何美婕   编辑:赵雨岑   来源:民盟中国美院总支    阅读:    发表时间:2020-06-07

作者:何美婕   编辑:赵雨岑   来源:民盟中国美院总支    发表时间:2020-06-07

近日,民盟省直属基层组织工作会议暨基层组织负责人业务培训会议在省行政中心2号院第二会议室召开。民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省直工委主委徐燕峰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直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民盟省委会秘书长、省直工委常务副主委何志芬主持会议。民盟中国美院总支盟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2019年度,民盟中国美院总支按照省委会的总体部署,完成了相应的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主要表现在四个方面:一是扎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夯实思想政治基础;二是稳步推进了组织发展和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三是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有新的突破,四是同心抗击新冠肺炎,凝心聚力显担当。

会上,对盟务工作先进个人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设计艺术学院裘海索教授、国际联合学院教师汪建军被评为“盟务工作先进个人”,国美美术馆副馆长吴光荣教授、雕塑与公共艺术学院赵明副教授被评为“盟务工作优秀个人”。根据民盟省委会的工作要求,民盟中国美院总支还将继续努力,进一步增进思想政治共识,高质量完成组织发展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应用好艺术专业特长,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