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

首页报道

报道

纪委书记方培新调研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童丽娟   编辑:赵雨岑   来源:纪检监察室(巡察办)    阅读:    发表时间:2020-09-18

作者:童丽娟   编辑:赵雨岑   来源:纪检监察室(巡察办)    发表时间:2020-09-18

9月17日下午,纪委书记方培新走访调研继续教育学院,检查指导各系部开学工作。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安滨等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系负责人参与调研。

方培新实地考察了校区环境和办学空间,深入教学一线,看望慰问师生,了解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了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关于学院办学历程、发展现状、管理模式及未来规划等的汇报。

方培新充分肯定了继续教育学院近几年来的工作成效及在学校发展中作出的贡献。他希望,继续教育学院要立足新起点,科学定位近期及“十四五”发展目标,解放思想,大胆创新,认真谋划。他强调,要以三个“进一步”深化办学潜力:一要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不断提升班子的战斗力。各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头雁效应,率先垂范,带好队伍,履行好“一岗双责”,党总支要发挥政治核心作用。二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织密扎牢制度笼子。用制度管人、管事、管钱,特别要建立健全权力运行制约机制和监督机制,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减少自由裁量权。同时,要严格制度执行,形成权责明晰、制度完善、程序规范、监督有力的治理体系,提高学院治理能力,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有章可循,切实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三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要加强对党员、教师的经常性纪律教育,始终绷紧纪律之弦,要习惯在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下工作生活。要经常性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梳理、分析风险防控措施,做到早发现、早纠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