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

首页报道

报道

浙江省生活垃圾分类专项督导组来学校督导

作者:校园建设和管理处   编辑:赵雨岑   来源:校园建设和管理处    阅读:    发表时间:2020-11-17

作者:校园建设和管理处   编辑:赵雨岑   来源:校园建设和管理处    发表时间:2020-11-17

近日,浙江省分类办联合省教育厅、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来学校开展生活垃圾分类专项督导。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处副调研员袁文洪带队督导,副院长傅巧玲作相关工作介绍。

督导组先后实地查看了学生食堂、学生公寓、垃圾房以及行政办公室的垃圾分类情况,重点查看宣传工作、垃圾分类设施设置、分类投放准确率、垃圾房卫生状况、光盘行动开展情况等。

实地检查结束后,督导组听取了学校关于垃圾分类、一次性用品的使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开展情况的工作汇报,并对此次督导进行点评和总结,肯定了各项工作的成效,提到了垃圾分类宣传内容体现了美院特色等亮点,并对学校垃圾分类工作予以细节指导。

下一步,学校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切实提高师生垃圾分类意识,多维度营造浓厚的生活垃圾分类和“光盘行动”宣传氛围,积极引导师生养成良好的习惯,不断查漏补缺、补齐短板,扎实推进生活垃圾分类等各项工作。

学校党院办、校园建设和管理处、学工部、后勤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