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

首页报道

报道

党外教师代表参加浙江省党外知识分子爱国奋斗报告会

作者:组织人事(统战)部   编辑:赵雨岑   来源:组织人事(统战)部    阅读:    发表时间:2021-06-29

作者:组织人事(统战)部   编辑:赵雨岑   来源:组织人事(统战)部    发表时间:2021-06-2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浙江省委统战部主办的“同心跟党走 迈向新征程”浙江省党外知识分子爱国奋斗报告会在杭州之江饭店举行。省委统战部部长熊建平、副部长王利月出席。省知联会、省欧美同学会会长班子、理事,以及各市知联会、欧美同学会,部分在杭高校知联会的代表约400余人参加报告会。

 

会上,施一公等8名浙江省党外知识分子优秀代表作为主讲嘉宾以“自己讲、讲自己”的形式,生动阐释了爱国奋斗、留学报国精神,表达了新时代党外知识分子“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省知联会副会长、我校设计艺术学院吴海燕教授以《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文化》为题,讲述了她多年来致力于扎根传统文化,用设计连接传统与时尚,用东方设计点亮文化自信的爱国奋斗故事。

 

省知联会副会长、我校无党派人士、设计艺术学院吴海燕发言

与会者表示,要自觉将个人价值追求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为助力我省“重要窗口”建设、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我校知联会会长卓旻、副会长杨安、宣学君,无党派人士余晨星,组织人事(统战)部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