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

首页报道

报道

刘正一行赴杭州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调研党建数字化工作

作者:钟灵   编辑:赵雨岑   来源:组织人事(统战)部    阅读:    发表时间:2021-10-02

作者:钟灵   编辑:赵雨岑   来源:组织人事(统战)部    发表时间:2021-10-02

9月29日上午,中国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正,中国美术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统战)部部长徐国强率学校组织部、宣传部(网信办)有关工作人员一行,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调研党建数字化工作。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薛晓飞,党委副书记、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钱波,与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网络数据中心等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刘正一行。双方举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薛晓飞代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对刘正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引育、科技创新与社会服务等办学特色、办学成果情况,特别是党建、思政工作数字化的基础和特色。

钱波具体介绍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推进组织工作数字化改革的基本情况。

刘正表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的专业特色鲜明,成果丰硕,在组织工作的数字化改革中走在前列,希望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通过数字化改革提高组织工作水平,数字智治、数字赋能,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刘正一行还参观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群服务中心(党建智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