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

首页报道

报道

民盟中国美院总支联合中国画与书法艺术学院书法系师生代表向宁波北仑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新春送“福”

作者:民盟中国美院总支   编辑:赵雨岑   来源:民盟中国美院总支    阅读:    发表时间:2022-01-27

作者:民盟中国美院总支   编辑:赵雨岑   来源:民盟中国美院总支    发表时间:2022-01-27

1月24日,在学校民盟总支副主委、中国画与书法艺术学院副院长、书法系主任沈乐平教授的带领下,中国画与书法艺术学院书法系部分教师、博士生代表一行8人,走进宁波北仑区卫生健康局,向北仑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新春送“福”。

民盟北仑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张阳,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柴善华,浙江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宁波市书法家协会主席蔡毅,宁波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北仑区书法家协会主席邵峰,宁波市书法家协会秘书长、北仑区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罗超阳及北仑区各医院的相关医务人员代表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民盟浙江省委的大力支持,民盟浙江省委专职副主委徐燕峰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肯定,民盟中国美院总支主委孔令伟教授专门为此书写福字并委托沈乐平副主委将福字送至医务人员手中。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为一线医务人员写春联送福字,把美好的祝愿写进春联、把浓浓的年味摹在“福”中,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赞誉。沈乐平副主委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更好地发挥民盟人才界的特色优势,为默默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们送去新春的温馨与关怀。

北仑区相关负责人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表示:“此次送‘福’活动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希望医务工作者们继续发扬‘谋人民健康之福,解群众疾病之苦’的卫健精神,全力保障群众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