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

首页报道

报道

继续教育学院书法教师当选为浙江省青年书法家协会第七届理事会主席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赵雨岑   来源:杭+新闻    阅读:    发表时间:2022-09-19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赵雨岑   来源:杭+新闻    发表时间:2022-09-19

9月15日至16日,浙江省青年书法家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杭州召开,中国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教师梁小钧当选为浙江省青年书法家协会第七届理事会主席 。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浙江省青年书法家协会第六届理事会主席沈乐平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七届理事会理事108名。

在随后召开的第七届一次理事会上,梁小钧当选为浙江省青年书法家协会第七届理事会主席,丁万里、王冬亮、元国霞、王臻等8人当选为浙江省青年书法家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副主席。王臻兼任秘书长,冯立、朱小胜等11人当选副秘书长。

梁小钧表示,七届主席团和理事会全体同仁,将团结带领全省广大青年书法工作者,倡导更加积极向上的艺术、学术品位,书写政治正确、德才兼备的艺术人生。

中国文联副主席、西泠印社副社长兼秘书长陈振濂特致贺辞。大会还收到了上海、山东、河南、陕西、湖南、广西、吉林等兄弟省市青年书法家协会的贺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