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

首页报道

报道

民进中国美院支部参加2023年省直基层组织负责人工作会议暨“庆祝民进浙江省委会成立 60周年——全省民进开明画院书画精品展”

作者:王侃   编辑:赵雨岑   来源: 民进中国美院支部    阅读:    发表时间:2023-03-20

作者:王侃   编辑:赵雨岑   来源: 民进中国美院支部    发表时间:2023-03-20

3月16日上午,由民进浙江省委会、浙江省美术家协会、浙江省书法家协会和浙江美术馆联合举办的“庆祝民进浙江省委会成立60周年——全省民进开明画院书画精品展”在浙江美术馆开幕。展览汇集全省32家民进开明画院艺术家的近百件作品,以丹青笔墨回顾民进浙江省委会明道守正、开来继往的六十年的发展历程,以艺术之美记录光辉历史,描绘时代画卷,奏响时代强音。民进中国美院支部张耕源、邬继德、胡寿荣、徐默、朱红、卢勇、应金飞、沈宝龙、李新月、陈焰、王犁、陈超历等会员代表携佳作参加展出。

《浙江民进第一批会员发展座谈会》(特邀作品)陈超历

中国画(192cm x 230cm)

《秋叶》邬继德中国画(75cm x 71cm)

《花鸟画》卢勇 中国画(67cm x 132cm)

《向日葵》胡寿荣中国画(137cm x 68cm)

《风骨峻峭遗尘埃——黄宾虹》应金飞水印版画(165cm x 120cm)

《辛弃疾》徐默中国画(180cm x 96cm)

开幕式结束后召开了省直基层组织负责人工作会议。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薛鸿翔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直各基层组织负责人、省委会机关联络员约90人参加会议。会议学习传达全国两会和民进十三大会议精神,对获得2022年度省级先进、省直先进、单项工作先进、飞跃进步支部和优秀基层组织负责人进行了表彰。民进中国美院支部获“2022年度社会服务工作先进基层组织”,支部主委陈永怡教授获“省直优秀基层组织负责人”荣誉。

2023年省直基层组织负责人工作会议

领取社会服务先进基层组织荣誉

近年来,民进中国美院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主线,在各项工作中都做出了突出的成绩。新的一年,支部将按照新时代参政党建设要求,继续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在各项工作中发挥特长,努力做出更多成绩,为社会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