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首页活动

活动

思政社科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费翠   编辑:张玉   来源:思政社科部    阅读:    发表时间:2019-03-05

作者:费翠   编辑:张玉   来源:思政社科部    发表时间:2019-03-05

 3月2日,我校思政社科部全体党员教师赴良渚文化博物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感受中华大地深厚的文化底蕴,激励党员教师增强文化自信,传承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良渚是实证中华5000多年文明史的圣地。良渚博物院新布置的展览分“水乡泽国”、“文明圣地”、“玉魂国魄”三个展厅,采用先进理念和手段全面展示良渚文明在中华文明“多元一体”历史发展进程中的重要地位和独特贡献。党员教师认真参观展览,深入了解良渚历史,深刻认识五千年前中华文明的萌发和变迁,在中华璀璨文明熏陶中不断增强民族自豪感,激发爱国主义情怀。

  参观结束后,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深入剖析自我,不断强化党组织建设,提高党性修养,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教书育人,为“双一流”建设作出应有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