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活动

活动

组织人事(统战)部党支部、纪监审室工会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群   编辑:张玉   来源:纪监审室    阅读: 发表时间:2019-04-28

作者:张群   编辑:张玉   发表时间:2019-04-28

4月25日下午,为推进党支部的组织建设,激励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组织人事(统战)部党支部和纪监审室工会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共赴中国美术学院美术馆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展:摄影术传入至今的中国摄影书写暨中国美术学院美术馆摄影部成立特展”。

展览分为中国摄影史、中国革命的视觉档案两个部分,共展出了600余件摄影珍品,生动地展现了过去一百多年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既有对战争革命与建国复兴的历史性回望,也有对摄影家人生历程与艺术创作的记录与探究。

中国美术学院国美美术馆副馆长余旭红为大家倾情讲解,大家都为这一张张黑白相片背后的历史所触动,深深感受到革命先人不屈的精神,深深领会中华民族振兴道路之艰难,深深体会新中国发展到今日之不易。

通过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对新中国的成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站在历史新时期,我们要继承革命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向历史致敬,为未来壮行,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国家和民族的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