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首页活动

活动

我校知联会代表参加浙江省党外知识分子爱国奋斗报告会

作者:孙颖   编辑:赵雨岑   来源:组织人事(统战)部    阅读:    发表时间:2019-09-12

作者:孙颖   编辑:赵雨岑   来源:组织人事(统战)部    发表时间:2019-09-12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省知联会成立15周年,由浙江省委统战部、浙江知识界人士联谊会举办的浙江省党外知识分子爱国奋斗报告会于9月11日上午在杭州之江饭店举行。

浙江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熊建平,省委统战部部领导;省知联会理事,杭州市、区知联会理事,在杭各本科高校知联会理事共计300余人参加报告会。

会上,苏纪兰等9名浙江省党外知识分子优秀代表作为主讲嘉宾围绕爱国奋斗的主题,从不同角度,结合自身奋斗经历,生动讲述了我省党外知识分子“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赞颂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表达我省党外知识分子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协力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

中国美术学院知联会会长卓旻、副会长赵辉、杨安、宣学君,组织人事(统战)部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