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首页活动

活动

九三学社中国美术学院支社参观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

作者:国启富   编辑:赵雨岑   来源:九三学社中国美院支社    阅读:    发表时间:2019-09-19

作者:国启富   编辑:赵雨岑   来源:九三学社中国美院支社    发表时间:2019-09-19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发九三学社美院支社全体社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奋斗精神,2019年9月15日在主委赵爱民老师的带领下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以实地参观的方式践行学习革命精神,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夺取全国胜利的光辉历史,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各位社员在这里接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深刻感受到了作为九三学社社员身上的责任和担当。嘉兴市政协副主席赵如英、嘉兴市秀洲区政协副主席孙薇及九三学社省委林怡璟等同志陪同参观。


当天下午,社员们到嘉兴红船国防科普文化园参观了军事武器展示馆,学习了解国防知识;随后走访嘉兴市老镇区改造成果“苏式粮仓”和清代学者朱彝尊的曝书亭。

此次学习旅程时间虽然短暂,但我们近距离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感受了敢为人先的“红船精神”,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我们要抓住历史的机遇,将“红船精神”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勇于创新,艰苦奋斗,乐于奉献,“红船精神”必将植根每位学员心中,成为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