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

首页会议

会议

我院教务处召开高水平教学类研究成果的推进会

作者:康兰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8-01-23

作者:康兰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8-01-23

  1月17日,教务处组织了关于高水平教学类研究成果的推进会。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凝练学院教学特色,推进我院高水平教学类研究成果的申报。为学院“双一流”和浙江省重点高校建设提供有力支持。

会议现场

  会上主要就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组织和申报、国家级规划教材的编写、国家级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介绍,王雪青、周刚等国家级、省级项目的负责人介绍经验,各二级学院院长和一线教学老师与会讨论。副院长王赞、高世明肯定了会议召开的及时性和有效性,希望教师能够担当弘扬艺术教育的历史责任,克服困难、开拓局面,将好的课程、教材和教学模式推向社会。通过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和一流教材的建设,实现一流大学的发展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