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

首页会议

会议

民盟中国美院总支学习民盟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作者: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7-12-30

作者: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7-12-30

  2017年12月28日,民盟中国美院总支在南山校区八号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学习、贯彻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统战)部部长应达伟出席了会议,民盟总支主委孔令伟主持会议。

  孔令伟介绍了民盟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整体情况以及浙江代表团的参会过程,宣读了中共中央致大会的贺词精神、民盟中央第十一届中央委员会工作报告精神、丁仲礼主席在一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民盟盟章修正案等。通过会议精神的传达,使与会盟员从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三个方面进一步加深了民盟作为适应新时代要求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民盟十二大精神,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团结进取,尽职尽责,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应达伟代表学院党委统战部对民盟总支表达了由衷的支持和关心,并从自身学习十九大会议的体会出发向各位盟员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希望民盟总支能够发挥集体力量,积极参政议政。

  与会盟员还就新形式下如何增强组织纪律、如何提高公共事务的参与度、通过民盟这一平台如何更好地发挥专业人员特色为社会多做贡献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