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

首页会议

会议

我院机关党总支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何佳敏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8-03-26

作者:何佳敏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8-03-26

  3月26日,中国美术学院机关党总支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总结上一年度工作,研究讨论新一年机关总支党建工作。党总支书记陈燕屏主持会议,机关党总支下属8个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中共浙江省纪委关于6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通报》,会议认为,机关处室都是服务的窗口单位,要严防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现象发生。

  会议总结了2017年各支部抓党建抓人才工作情况,布置了2018年的理论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各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把学习融入到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机关党总支的创新、务实和活力。

  会议还通报了机关总支2016年的党费收缴和返还情况,并要求各支部严格按照要求规范使用党员活动经费,将党建活动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