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

首页会议

会议

九三学社中国美术学院支社委员会召开换届会议

作者:吴晓红   编辑:张玉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8-11-09

作者:吴晓红   编辑:张玉   来源:    发表时间:2018-11-09

  11月8日,九三学社中国美术学院支社委员会召开换届会议。社省委专职副主委马永信、校党委副书记胡钟华、社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骆天等出席会议。九三学社中国美术学院支社社员参加会议。

  胡钟华代表院党委对九三学社中国美术学院支社委员会换届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多年来全体社员为学校发展所做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他要求社员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重要回信以及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他希望社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做到与中国共产党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发挥党外人士的助力作用,围绕我校的发展精准选题,更好地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的职能。

  马永信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中国美术学院支社委员会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支社主委赵爱民受聘为浙江省政协智库人员。他对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学习,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二是要围绕“中心”开展工作,服务大局,注重提升五种能力,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三是要创新丰富活动内容,增强组织凝聚力,为社省委和中国美术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九三学社中国美术学院支社委员会主委赵爱民代表第二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中国美术学院支社委员会,赵爱民当选支社主任委员、曾颖任组织委员、国启富任宣传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