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

首页会议

会议

我校召开组织员工作会议

作者:杨文澜   编辑:张玉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8-12-06

作者:杨文澜   编辑:张玉   来源:    发表时间:2018-12-06

  12月4日下午,学校组织员工作会议在象山校区17号楼3楼会议室召开,全体组织员、组织部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组织人事(统战)部副部长盛晨霞从党支部的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委员会建设、领导和保障等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她指出,《条例》的审议完善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对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对党员发展、党员年报统计、组织关系转接、党费收缴使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困难党员慰问、党建品牌和党员之家建设等期末重点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组织员们就党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总结的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