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

首页会议

会议

我校思政社科部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会

作者:洪均灿   编辑:张玉   来源:思政社科部    阅读:    发表时间:2019-03-20

作者:洪均灿   编辑:张玉   来源:思政社科部    发表时间:2019-03-20

3月19日,我校思政社科部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会,思政社科部书记王其全、副主任葛加锋,副主任(兼思政中心主任)翟志强及全体思政教师参加学习会。

  王其全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的传达。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将思想政治理论课、思政理论课教师放在了相当重要的位置,强调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强调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王其全指出,思政社科部全体思政教师要积极思考、积极行动,领悟和理解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重点要点,结合自身教学,上好课,当好老师,努力打造双重灵魂的工程师。

  翟志强认为,现阶段思政理论课得到了党和中央领导人的高度重视,这对思政老师来说是机遇也是挑战,我们要坚定信心,有所反思有所定位,要坚持思想铸魂,做到“八个统一”,使思政教学适应时代,促进发展。

  会上,全体思政教师纷纷就习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发表了自己的想法和见解,表示将努力结合教学实际,立足本职工作,坚持四个自信,坚持思想铸魂、立德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