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

首页会议

会议

我校召开2019年重高建“数字国美”项目论证会

作者:陈雁   编辑:赵雨岑   来源:网信办    阅读:    发表时间:2019-06-05

作者:陈雁   编辑:赵雨岑   来源:网信办    发表时间:2019-06-05

      6月4日下午,2019年省重点高校建设“数字国美”项目论证会在南山校区八号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胡钟华出席会议。会议邀请了省教育技术中心发展策划部主任胡小杰、浙江大学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程艳旗、浙江工业大学信息化办公室主任方赵林、我校跨媒体艺术学院崔鲁海、图书馆史国祥五位老师作为校内外专家。参加会议的还有项目申报部门和网信办的相关人员。会议由宣传部副部长兼网信办主任丁剑锋主持。

  胡钟华首先对校外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就2019年学校的信息化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即一方面要加强教学信息化建设,网信办配合驱动业务系统的部署,并通过建设智慧教室试点,弥补我校教学信息化短板;另一方面要大力推进我校网上办事大厅服务,加大信息化建设对学校的改革发展和人才培养的促进作用。胡钟华在讲话中强调,我校要以信息化建设走在前列的兄弟院校为榜样,努力将学校信息化建设到全国艺术类院校中的一流水平。

  会上,丁剑锋介绍了我院信息化建设的整体情况。教务处、网信办等部门分别对申报项目做了介绍。五位校内外专家分别从学校信息化建设的整体性和统筹性、标准化和持续性、项目建设和经费分配的合理性等方面做了点评,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