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

首页会议

会议

安全稳定暨学生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吴丹   编辑:赵雨岑   来源:学工部    阅读:    发表时间:2020-11-24

作者:吴丹   编辑:赵雨岑   来源:学工部    发表时间:2020-11-24

11月20日下午,安全稳定暨学生工作会议在象山校区召开。党委副书记孙旭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党院办、宣传部(网信办)、研工部、学工部、团委、校园建设与管理处、校园安全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竺照轩主持。

孙旭东传达了省教育厅党委副书记干武东在全省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当前我校安全稳定和学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安全无小事,要从大局把握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二是要落实责任,确保工作措施精准到位。早研判,早预防,追责到底。三是加强协同,职能部门加强业务指导,形成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合力。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围绕意识形态、学生心理健康、外宿管理、日常校园平安建设等工作进行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