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交流

交流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58期中青班学员来我校考察调研

作者:党委组织部   编辑:赵雨岑   来源:党委组织部    阅读:    发表时间:2019-11-05

作者:党委组织部   编辑:赵雨岑   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表时间:2019-11-05

10月24日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58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一行28人来我校就“一流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进行调研、交流。

校组织人事(统战)部副部长盛晨霞同志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的经验做法和特色。考察团在观看学校宣传片《十年树木 百年塑人》后,观摩了“铸金炼课 铸魂育人-中国美术学院金课建设展”,研究生处副处长王一飞、建筑艺术学院副院长邵健、手工艺术学院院长周武先后详细讲解了中国山水画与创作研究、江南园林精测与研究、手工艺术创作方法论等三门荣获“哲匠金课奖”的核心课程。现场就“一流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开展了深入地交流。

考察团团长华东师范大学俞黎阳主任、带队教师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于鲁文教授对我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来自全国各高校的同行们对我校深厚的历史人文底蕴、一流的专业学科建设、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美丽的校园环境等方面纷纷表示赞叹。

下午考察团参观了民艺馆、国际设计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