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政教辅 后勤服务中心

后勤服务中心

后勤服务中心

后勤服务中心是负责学校教学科研中心工作和各项日常工作正常运转的后勤保障部门。主要工作职责是:

1.根据学校事业发展,制定后勤配套发展规划,提出后勤服务工作年度计划。负责制定后勤服务管理方面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办事程序,并负责具体实施。

2.负责各类服务经营合同签订,并对餐饮、超市、绿化、保洁、物业、供暖、电梯等托管服务项目的执行情况进行检查监督、考核评估、安全管理。

3.负责学校基础设施(水、暖、电、气、热、电梯、电话、有线电视等)大型设备的日常运行维护。

4.负责学校房产设施、室内外空间的日常性维修改造。

5.负责食堂餐饮管理,保障食品供应质量和安全,负责对学校引进社会餐饮企业的管理、检查、监督工作。

6.负责校园环境维护,做好卫生保洁、园林绿化养护等工作。

7.负责校园内教学、管理、学生公寓等用房的物业管理和服务保障。

8.负责学校交通运输服务,做好公务车辆、通勤校车、活动保障用车等的管理和服务。

9.负责协调全校大型活动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10.完成学校以及上级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任务,协同有关职能部门完成各类专项工作。

 

后勤服务中心主任:丁剑锋

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建英